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马拉多纳:小罗史上最佳 世界杯四热门没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1月21日09:39

    搜狐体育讯 进入2010年后,小罗展现出了加盟AC米兰以来从未有过的超级水准,上演帽子戏法并在3场比赛里打进6球的数字都不足以体现小罗现在的威力,他已经重新站上了世界之巅。在这个时候从遥远的南美洲也给小罗送来了最高级别的赞美,马拉多纳不仅直言“眼里只有小罗”,甚至还称赞小罗是“历史上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就在一周前,意大利媒体还“揭发”了小罗在战胜尤文图斯后彻夜狂欢的“劣迹”,但在小罗连续的神勇状态下,《米兰体育报》也只能承认小罗可以同时享受足球和生活。对目前的状态,小罗有自己的解释。“我现在感受到了爱和尊重,我也因此才能实现梦想,并且回馈球迷对我的喜爱。”小罗如是说,“这真是我职业生涯和生命中一段最为特殊的时期。联赛冠军?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在努力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但我要说AC米兰能够在三个赛场上都走得很远!”这份底气,正是来自小罗的自信。

  与此同时,从阿根廷也寄来了对小罗的支持,而且寄件人还是那个独一无二、伟大的马拉多纳。“我真的从来都不明白为什么总有那么多批评针对他。”马拉多纳说道,“我经常观看AC米兰的比赛,而从比赛中我总是只能看到罗纳尔迪尼奥。他是我在球场上见到过的最伟大的球员,我喜欢看他踢球,我也希望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上看到他的身影。但无论如何,即使他不能被邓加带到南非,我仍然确信他是足球史上最强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尽管马拉多纳话里还有个之一,阿根廷伟人并没有把小罗摆在历史的顶点,但这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荣耀。毕竟作为一名巴西人,竟然能得到死敌马拉多纳的认可,足以说明小罗的伟大。有了马拉多纳的支持,小罗理应更有自信,将精彩和欢乐送给圣西罗的球迷。

  另外,马拉多纳也谈到了世界杯的热门问题。“我的球队并不在世界杯最热门的球队之中,我们还需要做很多工作,以便我们达到那个水准。至于真正的热门,永远都是这三个:巴西,意大利和德国,现在或许还应该加上西班牙……”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