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传奇巨星为骑士挽留皇帝 劝詹姆斯珍惜现在老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1日09:47

  吉姆·布朗已经73岁,拐杖是他形影不离的朋友,只有在他开口说话的时候,你才能稍稍感受到他曾经拥有的霸气,然而在他为克利夫兰棕人打球的时代,他的名气绝不亚于今天的勒布朗·詹姆斯。昨天,当詹姆斯在速贷球馆遇上布朗时,也要迎上去毕恭毕敬地打招呼:“最近怎么样,传奇?”

  为了纪念黑人民权运动领袖小马丁·路德·金,骑士在与猛龙的比赛前,特意请来了多名当地体育界黑人元老,其中就包括美式足球传奇跑锋布朗。高中时代也是美式足球好手的詹姆斯在这样一位高龄名人堂巨星面前,自然不敢端架子,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克利夫兰打球的布朗也趁机劝他继续为家乡球队效力。

  “首先我当然实事求是地告诉勒布朗,职业体育就是生意。”布朗说,“不过就我个人而言,非常希望看到他继续穿着骑士的球衣打球。勒布朗和骑士的结合是最完美的,他为这支球队做出了许多贡献,而他也有幸遇上了丹·吉尔伯特这位甘愿为球队奉献一切的老板,这样一对球星和老板的组合,不是在任何球队都有的。”

  比赛开始前,詹姆斯和布朗一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站在这位传奇巨星身边,使他感受到继承克利夫兰的体育传统这副担子有多重。今年夏天就能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对布朗的挽留并没有明确表态,不过他完全知道克利夫兰球迷是多么希望他留下。布朗则赞扬了詹姆斯自强自立的精神,以及他对克利夫兰篮球运动的帮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