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一声称手握马琳“小三”证据 称其目的不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2:56
  张一声称手握

  马琳“小三”的证据

  本报讯据《金陵晚报》报道,近日,马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小三”传言和转移财产是对他的诽谤。对此,张一告诉记者:“有没有小三,他心里最清楚。如果是诽谤,我很想和他当面对质,他敢吗?”

  张一说,“小三”事件和转移财产并非她凭空捏造,而是有证据的。她说:“没经过我的同意,他卖掉了一套婚后的房产,我已经搜集了相关证据,并提交给法庭。我也有"小三"的证据,否则也不可能去说。但是,我不想说这个人的具体情况,因为她的目的并不单纯。”

  张一说,她一直希望能和马琳私下沟通,曾给马琳打电话和发短信,但都没有得到马琳的回应。“因为训练和比赛,他很忙。但是,他有时间接受记者一个小时的采访,为什么不能拿出一个小时和我沟通呢?”

  不过,张一所言,并没有得到马琳的回应,离婚案曝光以来的谁是谁非,目前仍是一个谜。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