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名帅贾秀全被带走协查 足协大员南勇杨一民失踪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9:49
  本报讯昨晚,一则爆炸性新闻在上海媒体圈传开,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目前已经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据悉,贾秀全是以“前国字号主教练”的身份被带走的,而他的被带走协助调查还与中国足协大员南勇、杨一民失踪有关。

  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无法对贾秀全的被带走进行任何证实,因为贾秀全与申花的工作合同已经结束。”

  最近一条关于贾秀全的消息说贾秀全有望出任深足的主教练,并且将在近期启程前往荷兰阿贾克斯学习。有知情人士透露,贾秀全已经“进去一周”了,并且此事正在“走司法程序”。

  作为圈内的著名教练,贾秀全曾经是国字号教练,有过多年在国字号球队中执教的经历。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