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特维斯进球挑衅球迷 内维尔盛怒之下竖起中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2:54
  曼联队长向其竖中指

  本报讯昨日,曼城对曼联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最终以曼联弃将特维斯梅开二度,成功逆转老东家曼联而结束。但在赛前赛后,围绕这场德比大战,发生了很多故事。

  赛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称,特维斯不值2500万英镑,这让“野兽”特维斯难以接受。在贝拉米制造点球、特维斯帮助曼城打进扳平一球后,“野兽”边庆祝边做出让加里·内维尔闭嘴的手势。内维尔盛怒之下,向特维斯伸出了中指,而这一切都没有逃过摄像机的眼睛。

  而在特维斯打进致胜逆转进球后,“野兽”跑到看台前做出倾听球迷声音的手势。去年5月份,曼联在联赛中2:0击败曼城,当特维斯为曼联打进第二球时,他同样也在曼联球迷看台前,做出倾听球迷声音的手势。特维斯再次做出这个动作,仿佛是在嘲弄挑衅曼联球迷。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