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特维斯联赛杯弑旧主 梅开二度助曼城赢同城大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0年01月21日10:22

  本报讯 一粒点球,一记头球。阿根廷“野兽”特维斯19日面对老东家曼联队独中两元,帮助主场作战的曼城队以2:1赢得同城大战,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过后保持领先。

  虽然吉格斯在第17分钟时为曼联首开纪录,自1996年以来首度在同城大战中进球,但特维斯在第42分钟的点球和第65分钟的头球令曼城以2:1实现逆转,并向曼联主帅弗格森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因为弗格森的“不理不睬”,特维斯于去年夏天满怀怨恨地离开曼联。因而昨日在进球后,他选择纵情狂奔的方式来发泄怨气,此举不禁让人联想到其队友阿德巴约在攻破旧主阿森纳城池后的过激表现。

  27日,曼城将带着2:1的比分作客老特拉福德,与曼联进行第二回合较量。 (魏 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