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老鹰主场发威 马丁23分国王输球遭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1月21日10:30
国王VS老鹰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主场以108-97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后者惨遭五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23、29-31、16-27和29-27(国王在前)。国王这边,埃文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马丁有23分入帐,卡斯比贡献16分,汤普森拿下14分;老鹰这边,替补克劳福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乔-约翰逊有17分入帐,史密斯砍下16分,霍夫德拿下15分,威廉姆斯贡献13分。

  首节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国王表现不俗,汤普森连续得分国王以17-10确立领先优势。不过很快,老鹰还以一波13-6的攻击波,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3平。次节一开始马丁命中三分球,国王打出一波21-10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与首节一样,老鹰再度爆发还以一波21-8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老鹰以54-52领先国王。

  第三节开始后,老鹰继续不俗表现,主场作战的他们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这一节,国王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不让人满意,老鹰带着81-68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虽然国王全力进攻,但老鹰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老鹰主场以108-97战胜国王。

  国王首发阵容:马丁、埃文斯、布鲁克曼、汤普森、丹特-格连

  老鹰首发阵容:乔-约翰逊、毕比、霍夫德、威廉姆斯、史密斯

  (搜狐体育 jim)

  篮球大亨全明星联赛报名开放 玩家自由加球队 报名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乔-约翰逊精彩抛投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