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中国足协领导“失踪” 薛立暂负责足协内部事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21日10:30

  “中国足球如果还想再次站起来,必须要有大事件发生。”这是8年前米卢告别中国足球时留下的一句话。

  昨天,某专业媒体报道,足协“掌门人”南勇、分管中超联赛事务的副主席杨一民上周五神秘“失踪”。昨晚,记者试图联系南勇,他的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足协内部人士称,“不排除南主席他们去沈阳协助调查反赌的可能,不过应该就是协助调查,不会有什么大事。”

  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难道反赌打假的突破口将从俱乐部、球队、球员、教练转移至中国足协?自上周五赴体育总局开会后,南勇就再也没有在中国足协的办公大楼东玖大厦现身。包括中国男足和越南的亚洲杯预选赛,南勇也没有去客场,由主管外事的副主席林晓华代替,中国方面的对外解释是,“南勇需要为足代会做准备。”

  1月20日,原本是足代会原定的日期,可连南勇都不在,足代会又一次被迫延期。和南勇一起“失踪”的还有副主席杨一民。由于两位主要领导多日没有现身,原本在18日举行的女足工作研讨会被迫取消。事实上,不少地方的代表人都提前到了北京,不得不空手而回。值得一提的是,两位足协要员还缺席了前天的亚冠联席会议,由于没有主管领导的签字,目前,国足参加东亚四强赛的集训名单也是迟迟无法确定。除了南勇和杨一民,女子部的张健强也不见踪影。

  正值公安部扫赌的敏感时期,因此南勇等人的“失踪”难免会让人想到——是否也进去协助调查了。昨晚,记者试图拨打南勇的手机,但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而杨一民以及张健强的手机也无法接通。足协新闻官董华告诉记者,“我们也确实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了,一有消息,我们会告诉大家,也请媒体不要乱猜。”

  另悉,20日中国足协召开了会议,确认由薛立暂时负责足协内部事务。(报捷联盟 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