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特维斯进球挑衅曼联球迷 红魔领袖内维尔伸中指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21日10:36

  本报讯 1月19日,曼城对曼联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最终以曼联弃将特维斯梅开二度,成功逆转老东家曼联而结束。但在赛前、赛中和赛后,围绕这场德比大战,发生了很多故事。

  赛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称,“野兽”特维斯不值2500万英镑,这让自尊心极强的阿根廷人感到难以接受。在贝拉米制造点球、特维斯帮助曼城打进扳平一球后,曼城射手边庆祝进球边做出让加里·内维尔闭嘴的手势。“野兽”仿佛是在嘲讽坐在替补席上的曼联队长“光说不干”,内维尔盛怒之下,向特维斯伸出了中指,而这一切都没有逃过摄像机的眼睛。

  特维斯在打进制胜逆转进球后,兴奋地跑到看台前做出倾听球迷声音的手势。人们清清楚楚地记得,去年5月份,曼联在联赛中2∶0击败曼城,当特维斯为曼联打进第二球锁定胜局时,他同样也在曼联球迷看台前,做出了倾听球迷声音的手势。当时,曼联球迷都在狂呼,“弗吉、弗吉,请签下他”。而现在,代表新东家打破老东家球门后,特维斯再次做出这个动作,仿佛是在嘲弄挑衅曼联球迷。

  不过,电视解说嘉宾阿兰·希勒对贝拉米在比赛中制造的那个点球提出了疑问:“那是一个在禁区外的犯规,我不认为犯规发生在禁区内。”《每日邮报》也附和希勒的观点,称那个犯规应该是在禁区外。尽管范德萨和鲁尼拼命地想拖延时间,让特维斯在罚点球前思考的过程长一些,但“野兽”的点球仍如子弹般准确地穿透了曼联的心脏。

  “野兽”在赛后非常满意,他特意将进球献给了曼城球迷。“今天打进两球对我来说有点特殊,进球献给曼城的球迷。”曼城中场大将巴里则对特维斯赞不绝口:“这是特维斯的伟大表演,基于他工作的态度,他配得上这两粒进球。”

  2月28日,曼联与曼城的半决赛胜者,将会在温布利大球场与维拉和布莱克本半决赛的胜者,争夺本赛季的联赛杯冠军。

  (阿然)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