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足协副主席南勇简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0:56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况。中新社发赵振清摄

  
  中新网1月21日电新一轮的中国足坛反赌风暴正在逐渐揭开帷幕。据多家体育媒体报道,足协副主席南勇本月15日被负责扫赌反黑的辽沈8.25专案组带走,和他一起被带走的还有另外一名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以及长期主管裁判工作的张健强。

  以下为南勇简历:

  南勇,吉林人,毕业于沈阳体院。1997年9月调入中国足协工作,先后担任专职副主席、司库等职。

  2001年作为代表团团长率中国足球队参加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冲击世界杯成功。

  2002年继续作为代表团团长率中国足球队参加2002韩日世界杯。

  2005年3月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正司级)、副主任。

  2005年至2009年初,任足协党委书记、副主任、中超委员会主任。

  2009年1月,始任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