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杜兰特两双擒获群狼 雷霆西部排名超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21日11:37
雷霆VS森林狼组图欣赏
数据 网友评论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在NBA常规赛上,俄克拉荷马雷霆以94-92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获得三连胜。目前雷霆队的战绩为24胜18负,排在西部第六名(太阳队战绩也是24胜18负,该队的比赛还在进行中),休斯顿火箭队(23胜18负)被挤到了第八名。

  杜兰特砍下3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杰夫-格林贡献15分,替补哈登也有12分进帐。森林狼队方面,布鲁尔得到全队最高分25分,杰弗森贡献20分,威尔金斯和弗林分别得到15分和10分。

  前三节比赛一直处于雷霆队的控制之中,第四节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突然苏醒,把比分反超。最后2分13秒,杜兰特个人砍下6分,雷霆队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94-86。杰弗森不甘示弱,砍下4分,率队回敬一个6-0的冲击波,92-94。雷霆队出现失误,但是杰弗森错过了扳平比分的中投。雷霆再度出现失误,不过森林狼队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最后3秒,布鲁尔跳投被格林封盖。森林狼队抢下前场篮板球,但是弗林可能绝杀的压哨三分球不中,雷霆队2分险胜。

  雷霆首发阵容:组织后卫韦斯特布鲁克、得分后卫舍弗罗萨、小前锋杜兰特、大前锋杰夫-格林、中锋科尔斯蒂奇

  森林狼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弗林、得分后卫布鲁尔、小前锋戈麦斯、大前锋威尔金斯、中锋杰弗森(搜狐体育 小天)

  篮球大亨全明星联赛报名开放 玩家自由加球队 报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威斯布鲁克背打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