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波什44分难救猛龙 博格特两双雄鹿主场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1月21日11:38
猛龙VS雄鹿组图欣赏
数据 投篮点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客场以107-113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遭遇两连败。

  猛龙波什暴砍44分和12个篮板,特科格鲁攻下13分,巴格纳尼只有10分,约翰逊10分,卡尔德隆攻下16分。雄鹿这边,博格特攻下27分和12个篮板,德尔菲诺豪取22分,詹宁斯攻下16分和6次助攻,里德诺11分。

  比赛开场,波什状态极佳,先是中投打三分成功,之后又是一记跳投命中,外线特科格鲁也是飙中三分,猛龙取得14-8的开局。此后雄鹿趁波什下场发动反击,詹宁斯罚球、中投和三分连得7分,伊利亚索瓦同样命中三分,雄鹿反超4分。不过首节结束前,猛龙连得6分,并以24-22领先雄鹿。

  次节,波什再度发威,无论是勾手命中,还是中距离跳投都屡屡得手,单节砍下15分,而雄鹿这边德尔菲诺同样表现不俗,命中两记三分,单节同样有12分的表现。但猛龙巴格纳尼和约翰逊的连续添分,还是帮助球队继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猛龙以56-49领先雄鹿。

  易地再战,雄鹿打出高潮,德尔菲诺上篮和三分再砍5分,内线博古特上篮得到2分,詹宁斯也有三分入账,雄鹿一举将比分扳平。该节,德尔菲诺和詹宁斯联手砍下15分,雄鹿单节胜出10分,三节结束后以81-78反超猛龙。

  末节,特科格鲁三分开张扳平比分,里德诺马上回敬三分,之后他又是罚球和中投攻下4分,帮助球队牢牢守住领先优势。终场前1分28秒,伊利亚索瓦打三分成功,雄鹿领先6分。此后猛龙多次进攻不中,最后以107-113负于雄鹿。(搜狐体育 锐利)

  篮球大亨全明星联赛报名开放 玩家自由加球队 报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波什投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