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麦克罗伊新年设定远大目标 希望能够进世界前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1月21日1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欧巡赛的新偶像麦克罗伊为自己在2010年定下了宏伟的目标,向成为顶级高尔夫球星进军。去年麦克罗伊凭借在迪拜的出现表现为自己赢得了09年世界奖金榜的前十的好战绩。

  到目前为止,麦克罗伊仍旧保持着爆棚的自信心,这位20岁的年轻人今年的主要目标是进入世界奖金榜的前五,在世界范围内赢得比赛后,他将自己的目标也锁定了大满贯。尽管麦克罗伊知道将目标简单的放在排名可能很不实际,但是他还是希望自己在来年有更好的突破,包括本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他希望自己在圣诞节过后在新年里有一个实质性的利好局面。“今年我可能面对的压力会更多,”麦克罗伊表示,“我目前已经是世界前十但是相应的它也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压力,我也试图捍卫这个排名,同时能够有一定的上升。这是非常苦难的,相比从前四十到前二十,进入前十更艰难。”

  “我目前最近一步的目标是赢得更多的冠军,要想得到更好的位置首先要赢得更多的比赛,如果像去年那样就有点少了。”麦克罗伊说。

  “没有获得实质性的成功是我去年最大的遗憾,我希望能够在今年有所改观。给自己在未来今年设定目标和计划我觉得非常的重要,如果我没有达到这个目标的话会非常的失望,起码去年是这样的。我希望将自己目标定的高一点,这样自己的动力会更大些。”

  麦克罗伊也意识到自己的推杆其实是目前最棘手的问题,每次当他试图前进一步的时候推杆总会拖后腿。去年麦克罗伊世界排名第八的成绩不得不得益于迪拜精英赛,包括他在美国PGA锦标赛的第三也是让许多人对这位年轻人刮目相看。

  “我在美巡赛只是刚刚尝到了甜头,但是我觉得那里的选手个个都是满腹经验,所以我希望能够向他们学到一些经验,起码在将后的大满贯赛中对我很有利。”麦克罗伊说,“幸运的是如果我在大满贯前几周状态不错的话,我还是有很好的机会。”

  麦克罗伊今年仍旧是得到了美巡赛的参赛资格卡,但是他也仍旧不放弃欧巡赛尤其是像迪拜世锦赛这样的赛事。“我已经要求参加迪拜世锦赛,而且还有其他的欧巡赛我也会希望能够参与,但是如果我能够进入世界前五的话,那样会更好。”

  可能大满贯赛是所有麦克罗伊目标中最宏大的,但是他认为每位优秀的球员都应该有这样的目标。“我想不论大满贯还是世锦赛都是会帮助我前进,而好的排名只是一个你成功与否的表现形式。”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