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琼海体校搭上“末班车” 市篮球联赛八强已出炉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1:40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甘雁鸿)“ 献血杯”海口市篮球联赛今晚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琼海体校67∶50击败金裕皖酒业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海南电网75∶57战胜海口技校夺得B组头名。

  琼海体校与金裕皖酒业比赛的胜者将获得最后一个八强名额,因此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十分火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比分依然胶着,此时身体不占优势的琼海体校快攻和三分球战术频频奏效,最终以67∶50笑到最后。

  海南电网与海口技校的榜首大战前三节打得难分难解,三节结束时海南电网仅领先三分,第四节海口技校在对手的严防下出现5次低级失误,海南电网趁势打出快攻,将比分拉开,最终以75∶57赢下比赛,获得B组头名。

  至此,小组赛全部结束,A组前四名为椰树罗牛山、海南大学、龙华执法大队和省血液中心,B组前四名为海南电网、海口技校、华益置业和琼海体校,这8支球队晋级八强,并获得参加今年市篮球超级联赛的资格。

  八强对阵形势为:椰树罗牛山VS琼海体校,海南大学VS华益置业,海口技校VS龙华执法大队,海南电网VS省血液中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