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官方宣布国脚加盟 恶战前里皮爱将火线救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1月21日10:12

    搜狐体育讯 尤文在1月份终于作出了一件让人看起来是正确的决定,引进意大利国家队新锐中场坎德雷瓦。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尤文图斯官网宣布,他们已经与乌迪内斯达成协议,将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租借国脚坎德雷瓦,并获得坎德雷瓦的优先购买权。最快在本周末尤文图斯与罗马的大战中坎德雷瓦就能完成尤文处子秀。

  尤文图斯本赛季表现糟糕,不过有分析指出尤文技术上的病根就在于中场缺少一名技术型的中场核心,这既导致迭戈孤立无援,也让梅洛只能挑起自己本就不擅长的组织重任,结果两名夏天重金引进的新援都无法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准。

  而即将年满23岁的坎德雷瓦是本赛季意甲的最大发现,他被乌迪内斯租借到利沃诺后发挥非常出色,被视为是意大利未来的中场核心并且受到里皮的青睐而入选国家队。去年11月,坎德雷瓦在意大利与荷兰队的友谊赛中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他也因此成为眼下意大利最当红的年轻球员。理论上坎德雷瓦应该是能与迭戈搭档,并且解放梅洛的合适人选,也早就有媒体表示正是里皮向尤文图斯钦点坎德雷瓦。而为了确保里皮能够在世界杯后顺利回归,这一次尤文图斯的动作很快,从传出他们接触坎德雷瓦的消息到宣布球员加盟不超过三天。

  “尤文图斯已经与乌迪内斯达成一致,坎德雷瓦将以租借的形式在尤文图斯效力到本赛季结束,同时尤文图斯还得到了坎德雷瓦的优先购买权。合同将在周四上午上交职业联盟。”尤文图斯官网宣布。尤文图斯官网并没有对经济问题作出解释,《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是尤文图斯将支付50万欧元的租借费给利沃诺作为补偿,然后在赛季结束后能够以700万欧元从乌迪内斯买断坎德雷瓦。而《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则是尤文图斯其实已经跟坎德雷瓦签下了5年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会直接向乌迪内斯支付750万欧元转会费。另外《都灵体育报》同样表示因为利沃诺不接受尤文图斯用奥博多交换的提议,尤文图斯只能向利沃诺支付50万欧元租借费。

  “我们很满意,坎德雷瓦正是我们想要的球员。”贝特加说道。球员本人则对加盟尤文图斯更感高兴。“我终于跟尤文签约了,我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坎德雷瓦在签约后幸福地对天空电视台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新的冒险了,明天我就可以跟新队友们在一起了,我希望2010年能够以最好的方式开始。我盼望着能尽快证明自己不负教练和管理层的期望。”正像球员说的,当地时间周四坎德雷瓦就将参加尤文图斯全队的合练,而只要合同顺利通过职业联盟认可,坎德雷瓦在本周末尤文图斯对罗马的大战中便能登场亮相,这对于近来球队大面积减员、教练用兵捉襟见肘的尤文图斯来说如图雪中送炭。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