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齐达内:世界杯不看好巴西 西班牙法国夺冠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21日11:29

    搜狐体育讯 进入世界杯年,虽然已经阔别足坛,但针对夺冠预测,法国巨星齐达内传出声音,称西班牙是最终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热门球队。

  参加过两届世界杯决赛的齐达内,在最后的演出中以“头顶门”悲情谢幕。然而虽“齐祖”时代已成历史,但他却从未远离足球。而在日内瓦出席一个慈善活动,谈到世界杯夺冠热门话题时,齐达内称看好西班牙和法国队。“如果我用心来说,我会打赌法国队(夺冠),但我同样可以指出阿尔及利亚(齐达内祖籍所在地)也可以做得很好,但合乎逻辑的,我认为西班牙才是夺冠热门,”《阿斯报》援引齐达内的话称。“近年来,他们已经用行动证明,他们拥有一支强大的队伍,他们可以在本届世界杯中干出一番天地(夺取大力神杯)。”

  齐达内对西班牙充满信心,并称西班牙一定能和两年前夺取欧洲杯冠军一样冲击世界杯,“按照倒序的方式,他们让我想起我们曾在1998年和2000年连夺世界杯和欧洲杯。而他们已经获得了欧洲杯冠军,那么为什么他们现在不能赢得世界杯呢?”(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