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大马教练:汤杯中国最具冠军相 秘密练兵最难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1日12:58

    搜狐体育讯 大马国家队单打主教练拉锡认为,卫冕冠军中国队依然是今年汤杯决赛中最具冠军相的球队。

  他说:“中国虽然仅靠一组男双蔡赟与傅海峰,但男单3个都很强,比较起其他热门队伍如韩国,丹麦,印尼等,中国还是一枝独秀的。”

  “至于大马队方面,我还是觉得我们的整体实力不够平均。男单不够,只有李宗伟一人,男双也只有古健杰与陈文宏较有把握取分。”

  拉锡补充,汤杯赛根据世界排名来决定对垒形势的制度,也是其他国家极难爆冷战胜中国的原因。

  中国秘密练兵最难防

  询及大马球员是否在主场作战以及训练充足之下,就会拥有一定的优势时,拉锡说:“上次我们在主场作战也是落败,因此球员的临场发挥还是最重要的。”

  “训练方面,大马队目前是一天训练6小时,我们自认是准备充份,但其他国家也许训练得比我们更多也说不定,特别是中国队,他们的训练都是闭门式的,不让人采访,因此他们的训练方式是怎样永远是个谜。“

  “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先全心全意做好本份,然后再放眼在汤杯中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