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特维斯梅开二度弑旧主 曼城新帅曼奇尼兴奋难耐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21日13:10

  一粒点球,一记头球。

  阿根廷人特维斯昨天面对老东家曼联队独中两元,帮助主场作战的曼城队以2比1赢得同城大战,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过后保持领先。

  此役第17分钟,吉格斯帮助曼联取得1∶0的领先优势。第42分钟,特维斯站到点球点前,一脚劲射洞穿球门,将比分扳成1比1。因为弗格森的“不理不睬”,特维斯于去年夏天满怀怨恨地离开曼联。如今,表现积极的他以一记头球让曼联在下半场进行了20分钟后再度品尝失球滋味。此时,“红魔”如梦初醒,开始猛攻。弗格森还派上欧文。然而,曼城的大门就像被魔咒封锁了一般。

  终场哨响,曼城新帅曼奇尼兴奋地向空中挥拳。这位意大利人虽然继英超赛场三连胜后刚刚品尝败绩,但他的球队可以带着2比1的比分等待27日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