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李承鹏:我只想盯足协大鱼 半年内高洪波要下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21日13:33

  本报记者专访李承鹏

  □记者王小娟

  “你难道不觉得现在这种状况很好吗?我终于可以腾出更多的精力来关注这些大鱼了!”针对陈亦明发布的“3天之内不道歉就上诉”,该事件主角李承鹏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其实很欢迎,因为这件事情终于走上了法律的轨道。

  我只想盯大鱼

  “我不想跟这些小鱼打嘴仗,没有意义。”

  李承鹏把足协要员称作“大鱼”,他表示自己最关注的就是这些“大鱼”的动向。“上周五(15日),我就已经知道南勇、杨一民失踪了,现在足协不知道他们去哪了,家里也不知道,这种情况以前不是曾经出现过吗?这说明大鱼快出来了,咱们更要注意安全,注意我们的措辞,不要给那些小混混以可乘之机……”

  于是,陈亦明、汤乐普在李承鹏眼里就只能是小鱼了。“我不想跟这些小鱼打嘴仗,没有意义,无非他们就是想让外界说我是人渣,还有像一些小混混媒体,他们说我嫖娼、吸毒、蹭饭、追尾,有意思吗?”说到这里,李承鹏的语气有点激动,“你是一位女同志,按说我不该说这些话,但是他们实在很无趣,就会用这些恶毒的词汇来攻击我,下一步该说什么了?该说我是同性恋了吧!那又能怎样?退一步讲,即便我嫖娼吸毒,这跟赌球打假有关系吗?”

  而陈亦明这个时候跳出来,是否充当了“足协转移公众视线”的工具呢?李承鹏称自己不敢妄下结论,“只能说有这个可能。我不想跟他费口舌,我的目标是大鱼!所以,真心希望他能提起诉讼,一旦诉之于法律,就进入正常的审查轨道了,我就有更多的精力去盯紧这些大鱼”。

  高洪波必定下课

  “甚至说,半年,高洪波肯定要下课!”

  国足客场打完越南后,李承鹏表示,一年之内,高洪波必定下课。而昨日,这个时间又被他缩短了一半。“甚至说,半年,高洪波肯定要下课!”记者追问是否与其涉嫌赌球或者是个人资质有关,李承鹏想了想,回答说:“可以说,两方面都有。”并且李承鹏对记者表示自己现在不能透露过多。“实话告诉你,我现在压力很大,我要一步步公开我手里的证据,还要选择时机。说不定哪天高洪波也会跳出来,说我蹭饭、追尾呢!”而对于已经有人给自己打来了恐吓电话,李承鹏则直言:“我才不怕,有本事就不要打电话,直接冲我来凶残的,现在只打电话又不干点啥,只能说明他们心虚,我不害怕,我肯定要继续盯大鱼,揭黑幕。”

  这不是炒作

  “我以我的人格担保,这绝不是炒作。”

  由于李承鹏和陈亦明,再加上马德兴,三个人的嘴仗打得越来越升级,以至于一些媒体开始猜测是不是他们在借着这次机会炒作自己,对此,李承鹏昨日予以坚决的否认,“我以我的人格担保,这绝不是炒作”。他说,刚开始的时候,他还以为是出版商故意制造的一场嘴仗,来刺激销售量。“当事态发展到说我吸毒的时候,我才真正认识到,这不是炒作,我已经是这个行业的标准了,我还有什么理由去做这种无聊的炒作?”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