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董方卓奔赴欧洲试训 安特卫普或是最可能的选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3:34

  本报讯 昨天,25岁的大连实德队球员董方卓启程赴西班牙试训,寻求二度赴欧洲踢球的机会。

  在19岁的时候,董方卓就被曼联俱乐部相中,但由于无法获得英超联赛上场必须的劳工证,董方卓不得不前往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锻炼。在此期间,司职前锋的他在70场比赛中打进35球,更在2005-2006赛季成为比乙联赛的最佳射手。2006年12月,董方卓终于获得劳工证,返回英超。2008年8月,在英超过得很不如意的董方卓与曼联队提前解约,返回大连实德。回到中超后,董方卓并没有完全融入球队,上个赛季,他已经慢慢地淡出了实德队的主力阵容。

  上赛季结束后,董方卓与实德队的合同到期,他也一直在努力寻找再次留洋的机会。本次奔赴西班牙,就是他努力尝试的结果。据悉,确实有不少欧洲球队和董方卓联系过。其中态度最诚恳的,还是他最早效力的比利时安特卫普队。如果这次西班牙试训不顺利,安特卫普将是董方卓最可能的选择。(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