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哈恩淡看泰达热身赛失利:不过只是一堂训练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3:42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尽管冬训以来的首场热身赛遭遇失利,但主帅哈恩却并不在意,因为在他看来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训练课。

  热身赛结束后,亚泰队全体队员非常有礼貌地走到泰达队一方鞠躬致敬,哈恩也十分大度地将尊敬的掌声送给对手。随后他并没有说任何责怪队员们的话,而是走到场中央和助手德容探讨起这场比赛的得失来。“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在我看来,它只是一堂训练课,而不是正式比赛。通过这场热身赛,我可以对队员们的情况有更直观的了解,这就足够了。”上半时,泰达队并没有“按套路出牌”,很多队员都没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比如王霄出现在了后腰位置,李洪洋打左边后卫。对此,哈恩的解释是:“我想看一看不同的队员在不同位置上的表现。毕竟我们现在人员依然不整,我还想对队员们多考查一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