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热身赛1-2不敌亚泰 将战韩国K2联赛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3:43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昨天下午,正在海口冬训的泰达队前往亚泰基地,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了首场热身赛。结果,上下半场遣上不同阵容的泰达队以1比2不敌对手,姜晨攻入泰达队唯一进球。

  为了考查队员,上半时哈恩遣上多名小将。门将赵燕明,后卫李洪洋、佐里奇、何杨、聂涛,王霄出现在后腰位置,李星灿和吴泽担纲左右边前卫,李本舰出任前腰,塔德吉耶夫和毛彪组成锋线。亚泰方面则派出全部主力。第11分钟,曹添堡接杜震宇左路传中球,捅射率先取得进球。此后,亚泰队依然创造出多次机会,幸亏佐里奇门前防守稳健,才化险为夷。下半时,泰达队换下除王霄、李洪洋在内的全部队员,泰达队逐渐在攻势上取得主动。第51分钟,范柏群前场断球后直塞,姜晨得球突入禁区冷静推射,将比分扳为1比1平。第57分钟,小将崔中凯禁区内觅得良机,只可惜他的射门击中横梁。第68分钟,王新欣禁区弧顶处的吊射险些破门,泰达队错失了反超的绝佳机会。第75分钟,亚泰队再次发动有威胁攻势,杜震宇门前推射远角,将比分改写为2比1。

  根据计划,泰达队将在26日也就是下周二与韩国K2联赛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地点依然在亚泰基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