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哈恩将离队赴欧寻觅外援 坦言重要在于如何使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3:44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亚泰队刚刚签下哈恩旧部金尼,而泰达队的引援工作却陷入停滞,对此俱乐部和哈恩本人都有点着急。据记者了解,哈恩很可能在海南冬训期间短时间离队,前往欧洲寻觅适合泰达队的外援人选。

  哈恩和金尼赛后非常热情地寒暄,其实金尼已经知道哈恩来到了天津队,而哈恩此前对金尼加盟亚泰却显得并不知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听到这一消息哈恩甚至有些惊讶:“是嘛!他到亚泰了。”当记者提到上赛季金尼与泰达之间的“绯闻”,哈恩笑着说:“传闻永远只是传闻,对于一名球员而言,他到了哪个球队并不重要,更重要的在于如何使用他。”而金尼对昔日恩师哈恩也送上了祝福:“他是一名好教练,更是一个好人,希望他能带领泰达队取得成功。”

  在此之前,仅有两名外援到队试训,而且所表现出的实力并不能令主帅哈恩满意,因此下一步外援引进将成为俱乐部的工作重点。俱乐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在海口冬训期间哈恩有可能会前往欧洲一趟,对经纪人推荐的人选进行近距离观察,甚至有可能会带一些合适的人选回到海南。对此,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哈恩并没有否认:“确实有可能,我们现在也在考虑,希望能将外援尽早确定下来。毕竟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想在最后时刻再做出选择,那样对备战会有影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