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天龙主帅:国安亚冠能胜韩国 实力强大避免一点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4:01

  少犯规多进攻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发自昆明)亚冠比赛中,国安队能打败城南一和队。

  昨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昆明海埂集训基地与韩国全南龙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安队2比0取胜。由于刚抵达昆明2天,而且昨天上场的是一支由20岁左右球员组成的全南龙替补,因此国安队算是以大欺小了。

  赛后,记者采访了全南龙队的主帅朴恒绪,他认为,城南一和队攻强守弱,以国安队的攻击力有能力在亚冠比赛中战胜他们。

  小闯奥托有能力国安实力强

  FW:你认为国安队的实力怎么样,他们是2009年的中超冠军?

  朴恒绪:目前的国安队的实力很强,后防反应迅速,后卫处理球都非常果断,而且动作整齐划一尤其是在造越位时,这也是我们一直未能取得进球的原因。但是由于我们刚抵达昆明两天,球员还没有完全地适应过来,因此这场比赛我们派出的只是队中的一些小队员。

  FW:这场比赛中,国安队有没有哪位球员给您留下了特别深的印象?

  朴恒绪:11号(闫相闯),他在我们左路的进攻非常犀利,速度很快,技术也很好,给我们的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还有下半场上场的那个前锋(奥托),他强壮的身体使得我们的后卫难以防守,在头球方面尤其明显,而且他的脚下技术也不错,我们的两个失球都和他有直接的关系。

  犯规多影响情绪国安得注意

  FW:裁判吹停比赛的时候,你为什么总是摇头?

  朴恒绪:国安球员犯规太多。热身赛裁判的吹罚相对松,但在亚冠中,这些动作是要吃牌的,而且过多的犯规会影响比赛情绪。

  FW:你的意思是,国安如不在犯规方面加以限制,将会影响到他们在亚冠中的成绩?

  朴恒绪:是这样的。亚冠比赛裁判的执法是很严格的,稍显过分的犯规就会吃到黄牌。

  城南一和守弱国安有机会

  FW:国安此前亚冠和韩国球队交手没赢过,而此次与你的球队交手也是为备战亚冠和城南一和队的比赛,你觉得两队实力谁更强些?

  朴恒绪:首先我承认,城南一和队比我们实力要强。上赛季,他们是K联赛的第四,而我们仅仅是第六。在我看来,国安与城南一和实力不相上下。我只能说,如果国安发挥出色,完全有机会战胜城南一和队。

  FW:作为长期在韩国执教的教练,您一定对城南一和队很熟悉,能不能给我们提供一些建议?

  朴恒绪:首先是防守,城南一和队的几名进攻球员都很有特点,而且速度很快。但城南一和队的防守存在着漏洞,攻强守弱就是这支球队的特点,国安的攻击队员一定会有机会,问题就在于是否能够把握住。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