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姜晨一人闪光难掩全队低迷 比赛输了阿里汉笑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21日14:12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进行了海南冬训以来的首场热身赛,结果以1∶2小负对手。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泰达球员虽然竭尽了全力,但终因为实力不济败下阵来。不过,主帅阿里·汉对此并不介意:“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而已,我们的目的是检验前一段的训练成果,我没把这场比赛看得很重要。”

  与亚泰队全主力阵容出战相比,泰达队的首发阵容有些意外,吴泽、王霄、李星灿和李本舰组成中场,其中,王霄司职后腰。开场后,亚泰队迅速找到了比赛感觉,中前场的进攻套路让泰达队防守起来相当吃力。第11分钟,杜震宇下底传中,曹添堡抢在门将赵燕明扑救前挑射破门得分。丢球后的泰达队无力组织任何攻势,中场的配合很容易就被亚泰队化解,比赛场面相当被动。除了上半时第15分钟,李本舰一脚任意球极具威胁之外,泰达队再未组织起任何像样的进攻。

  下半时开始后,阿里·汉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除了受伤的吴伟安外,剩下9名替补悉数出战,这样的变阵反而让泰达队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在王新欣的策动下,前锋姜晨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第51分钟,范柏群前场抢断后直塞,姜晨单刀赴会,1∶1。士气大振的泰达队此后还有破门机会,第60分钟,姜晨的射门打在门楣上弹出,险些为球队反超比分。但是,亚泰队的经验在后面的比赛中逐渐体现出来,球队在70分钟后重新占据了主动。第75分钟,姜鹏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杜震宇禁区内射门得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1。

  全场比赛,主帅阿里·汉并没有选择坐下指挥,而是拉着翻译在场边不停地指导队员们跑位。比赛输了,老汉脸上反而露出了笑容,他说:“我们选择热身赛,只是为了检验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长春队很强,而我们的人员不太整齐,这场比赛说明不了太多问题。”对于有些球员没有出现在自己擅长位置上,老汉表示:“我想看看不同球员在不同位置上的表现,我需要更多的全能型球员。”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本月26日和韩国K2联赛的球队龙仁市政厅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地点依然安排在亚泰基地。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方奕昕(快报海口专电)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