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黄蜂功臣详解绝杀全过程 盖伊批评灰熊退了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1月21日14: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詹姆斯-波西在最后1.1秒时上篮得分,帮助黄蜂以113比111险胜灰熊。本来波西是想把球传给保罗,但是对方的防守太过严密,他只好自己完成这次进攻,不仅把球送进了篮筐,还造成了OJ-梅奥的犯规。

  波西说:“他们对克里斯进行了双人包夹,我只好跑过去接球,然后他们依然阻断了克里斯的接球路线,我知道时间已经不多了,因此我只坚决冲击篮下,完成这次进攻。我喜欢身处那种紧张的局势中,如果球在我的手上,只要给我一个机会。今晚,这个机会是自己跑出来的。”虽然波西的罚球不中,但是留给灰熊的时间已经不多,他们在最后0.9秒时叫了个暂停,想设计一个空中接力的绝杀,但是梅奥没能接到皮球。

  保罗砍下了21分13助攻,其中10分来自最后4分20秒。韦斯特贡献了21分13篮板。盖伊砍下了灰熊全队最高的26分,兰多夫得到25分12篮板,但是最后9分钟他只靠罚球得到1分。波西对他的防守非常成功。黄蜂主帅鲍沃尔说:“他迫使兰多夫改变打法。虽然他的块头不如兰多夫,但是他靠经验完成了防守任务,他不停地制造身体接触。”

  黄蜂上半场砍下了62分,但是第三节初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27比8,好在保罗最后接管了比赛。保罗说:“真的很吓人,尤其是在比赛只剩四五分钟时,但是我们之前也翻盘过。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有点紧张,但是当你有过翻盘的经验时,你就知道该怎么做。我们只是尽力让球迷觉得这场比赛很有趣。”

  此役之后,双方战绩都变成了22胜19负,并列排在东部第八位。盖伊说:“既然我们能在下半场打出那样强势的表现,试想一下上半场我们就这样打该多好。那将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焕然一新的我们突然找不到自己的特点了,我们退了一步。”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