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昌西加时赛独取10分 掘金擒勇士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21日14:38

视频:埃利斯3分神准昌西加时独取10分 掘金擒勇士


掘金VS勇士组图欣赏
数据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掘金在客场经过加时以123-118险胜勇士,取得四连胜。比卢普斯在加时赛中独取10分,是掘金取胜的最大工程。四节的详细比分分别为:30-25、23-28、28-29、24-23、18-13(掘金在前)。

  掘金队六人得分上双,昌西-比卢普斯贡献37分8个助攻8个篮板,安东尼23分4次助攻4个篮板,内内19分12个篮板,马丁11分14个篮板。勇士队埃利斯39分10次助攻6个篮板,马盖蒂33分9个篮板6次助攻,科里15分6次助攻。

  首节比赛中,马盖蒂首开纪录,马丁随即跳投还以颜色。内内和安东尼不断在内线强攻造犯规,利用罚球轻松取分。安东尼助攻内内大力暴扣,更是让勇士难以招架。比德林斯在最后时刻突破扣篮得手,帮助勇士以25-30落后掘金。易边再战后,安东尼继续强打内线,史密斯外线开始发飙。埃利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后,内内在勇士内线开始发威。马丁刚刚上演暴扣,亨特同样在掘金内线扣篮得手,双方在半场结束时战成53平。

  第三节比赛比卢普斯开始在外线命中三分,随后助攻内内内线暴扣。埃利斯则依靠速度接连投篮得手,乔治三分得手后,勇士反而领先6分。此后马盖蒂接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然后又上演外线三分和内线暴扣,但掘金的劳森最后时刻三分线外造埃利斯犯规,三罚全中,掘金以79-82落后。末节马盖蒂仍旧手感火热,但内内和安东尼同样接连取分。比卢普斯连得5分,马丁上演背身扣篮,掘金领先4分。埃利斯连得5分,双方战成105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安东尼走步失误,马盖蒂率先得分,埃利斯两罚全中。关键时刻,比卢普斯连续两个三分,掘金领先两分。马盖蒂两罚全中后,比卢普斯第三个三分不中,但他随后突破上篮拿下个人第35分。科里外线接比德林斯传球命中三分,勇士反超一分。安东尼两罚一中,史密斯上篮得手,但埃利斯立即还以三分。史密斯外线投中三分,埃利斯两罚一中。最后时刻比卢普斯与安东尼四罚全中,锁定胜局。

  掘金首发:昌西-比卢普斯、卡梅隆-安东尼、内内-希拉里奥、阿隆-阿弗拉罗、肯扬-马丁

  勇士首发:蒙塔-埃利斯、科里-马盖蒂、史蒂芬-科里、迪文-乔治、比德林斯(晓月山风)

  篮球大亨全明星联赛报名开放 玩家自由加球队 报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鸟人暴扣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