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传以前国字号主教练身份被带走 贾秀全进去一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4:48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足坛打假反赌昨晚再有爆炸性消息传出:前上海申花队主帅贾秀全(见右图)已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据悉,贾秀全是以“前国字号主教练”的身份被带走的,与中国足协官员南勇、杨一民被协助调查有关。

  有报道称,贾秀全已经“进去一周”了。“他被抓与范广鸣有关,老贾很可能是被范广鸣咬出来的。毕竟老贾在国字号球队呆了很长时间。”不过,贾秀全的家人昨天接受采访时说:“他食物中毒正在家休息。”

  有记者电话采访申花投资人朱骏,朱骏表示“正在走司法程序”。据透露,朱骏对此事早已知晓,在其1月19日的微博中就暗示:“在看今日体育快评,哈哈大笑,真的想问:哎,懂不懂足球啊……还说申花没新闻,是没有能力挖到新闻吧……”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无法对贾秀全被带走进行任何证实,因为贾秀全与申花的工作合同已经结束,因此即使他真被相关部门带走也不会通知我们申花俱乐部,因为我们已经不是他的工作单位了。”

  贾秀全曾为国奥队、国青队教练。近期有传闻指他将出任深圳足球队主教练,并将前往荷兰的阿贾克斯学习。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