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国足协一、三把手失踪 “大鱼”果然在足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4:50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足坛真要出大事了?昨天出版的《体坛周报》报道称:中国足协一把手南勇和三把手杨一民以及另一官员张健强近日一起“失踪”,中国足球打假反赌的“大鱼”可能要现身了。

  据报道,南勇在1月15日赴体育总局开会,此后这位足协“掌门人”就再未在足协的办公大楼东玖大厦现身。本周二下午,足协七楼会议室正在召开亚冠联席会议,主持会议的是足协的二把手薛立副主席和四把手林晓华副主席,就连分管中超联赛事务的副主席杨一民也没亮相。而原定本周一下午举行的女足工作研讨会也临时取消,那些如期抵京的地方代表只好悻悻而归。按计划,南勇、杨一民将会出席此次会议;但不仅南、杨两人未现身,就连女子部主任张健强也没有出现。

  此外,中国男足于1月17日客战越南时,越南足协赛前收到的中方代表团人员名单传真件中,南勇的名字赫然写在“代表团团长”一栏,但实际上在16日现身河内的却是主管外事工作的林晓华,中国队的对外解释是:“南头需要留守国内准备足代会。”

  昨晚,本报记者一直拨打南勇、杨一民和张健强的手机。南勇的电话已经关机,而杨一民、张健强的手机始终“无法接通”。有知情人士表示,像前天那么重要的亚冠联席会议,南勇、杨一民都没有出现,的确非常蹊跷。也有人表示,不排除南、杨二人是去协助调查反赌的可能,但充其量也就是协助调查,不会有什么大的事情。

  然而,中国足协于昨天中午召开了一次中层干部以上的会议,确定了由薛立暂时负责国字号、林晓华暂时分管联赛事务的决议。原来4位副主席的职责为:南勇分管男足国字号、杨一民分管女足国家队和联赛、薛立负责综合部、青少年足球以及商务开发、林晓华则分管外事。据悉,会上并没有过多提及南勇、杨一民二人为何失去联系。薛立只是告诉大家,现在所有足协工作人员一律不得谈论、过问、传递一些未经证明的消息,更不要对外接受采访。至于两人具体负责到何时,总局是否会再委派其他官员前来足协,足协也在等待安排。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