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传贾秀全被带走协查 涉赌名单新添杭州绿城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1月21日14:51

  深圳特区报讯 昨晚,一个爆炸性新闻在上海媒体圈传开,前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目前已经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据悉,贾秀全是以“前国字号主教练”的身份被带走的,而他的被带走协助调查还与某媒体报道的中国足协大员南勇、杨一民失踪有关。

  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无法对贾秀全的被带走进行任何证实,因为贾秀全与申花的工作合同已经结束,因此即使他真被带走相关部门也不会通知我们申花俱乐部,因为我们已经不是他的工作单位。”(琅)

  据称足协要员“失踪”

  深圳特区报讯 据《体坛周报》1月20日报道,自从1月15日赴体育总局开会后,足协“掌门人”南勇(上图:左)就再未在东玖大厦现身。19日下午,中国足协七楼会议室正好在召开亚冠联席会议,主持会议的是林晓华与薛立两位副主席,分管中超联赛事务的副主席杨一民(上图:右)也没亮相。

  一位工作人员说:“南头和杨头好像都出差了,具体去哪,不是很清楚,因为从14日起就再没见到人了。”

  此外,原定18日下午举行的女足工作研讨会也被临时取消,那些如期抵京的地方代表只好悻悻而归。按计划,南勇、杨一民将双双出席此次会议。但现实是,别说南、杨两人,连女子部主任张健强也没有出现。

  20日是传闻中足代会在京举行的日子,此前的10日、15日也分别是传说的“好日子”。但迄今为止,中国足协尚未就足代会发布任何公告。事实上,被搁置的不仅仅是足代会,目前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集训名单已提交至足协,但因找不着主管领导签字,迟迟无法对外公布。足协要员在这个关键时刻神秘“失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据悉,公安部门将在本周公布最新一批反赌打假调查结果,继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青岛海利丰后,“黑名单”将新添杭州绿城(浙江绿城)的大名。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