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深圳队冬训动态

最后期限深足劳资危机化解 俱乐部财政依然困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1月21日14:54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松)深足俱乐部昨天将欠薪打进球员账上,终于在最后一刻化解了劳资危机。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昨天是各俱乐部解决欠薪的最后期限,有俱乐部还欠薪3个月以上,全部球员将成为自由身。

  在此之前,深足就面临这样的劳资危机,而且随着最后期限的逐渐临近,情况变得越来越紧张,甚至有如果没按时解决问题,将有部分队员罢训的传言。

  幸好,危机终于在最后时刻得到妥善解决,球迷们担心的一幕也最终没有发生。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俱乐部昨天已经将欠薪打到了球员的账上:“他们明天就能收到钱。”

  对于深足来说,尽管董事会一直在进行投入,但俱乐部的财政情况依然比较困难,俱乐部目前正在尽最大努力招商引资,“对于中国足协的规定,我认为只是对俱乐部的一个督促。”万宏伟表示,深足的资金虽然不充裕,但一定会为球员的利益着想。

  球员方面也表示明白俱乐部的难处。“在海埂冬训的队伍中,我们住的宿舍最差,由于装备没有到位,训练时也基本是穿自己的服装。不过我们愿意相信这是暂时的困难,只要俱乐部能够表示出诚意,不要一拖再拖,我们是能够体谅的。”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