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科比皇帝巅峰对决 坎比率队征战旧主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1日14: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两场比赛,其中洛杉矶湖人队将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另外一场则是丹佛掘金队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

  湖人(32胜9负)VS骑士(32胜11负)(09:00)

  洛杉矶湖人队接下来将经历不平凡的13天,他们在这期间要进行8个客场比赛,其中三个背靠背,这对湖人众将的体力和意志力都是一个很大考验。明天他们将前往克里夫兰客场挑战骑士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圣诞夜两队首次交锋中,骑士曾斯台普斯球馆以102-87击败了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MVP对决让所有人期待。

  湖人队已经取得三连胜,明天的比赛是湖人队连续八个客场比赛的揭幕战,13天里他们要打8场比赛,湖人队当然希望能给自己开一个好头。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科比受到伤病困扰而表现不佳,明天与骑士队交锋时他需要给球队带来更全面的帮助。科比的生涯总得分目前是24981分,他只要得到19分就能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球员,在克里夫兰科比要实现这一里程碑应该不成问题。

  除了科比要有出色的表现外,他还需要其他球员给予更多的支持。在击败魔术队的比赛中,加索尔等人均有不俗表现,湖人队的两大内线加索尔和拜纳姆必须要在场上更有统治力,而阿泰斯特要在防守端给詹姆斯施加更大的压力。奥多姆重回替补席表现一般,明天他,布朗和法玛尔等人需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这样湖人队在客场才更有希望。

  反观骑士,球队球员的状态,已经取得了两连胜。骑士以32胜11负的总战绩位居全联盟次席,仅仅排在湖人之后。与受到伤病影响的科比不同,詹姆斯在一月里不仅能够得到更多的分数,他在篮板和助攻上也能保持高水准,在ESPN刚刚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小皇帝詹姆斯高居首位,而科比只能屈居次席。明天与阿泰斯特直接遭遇,相信詹姆斯会打得更有攻击性,他要争取带领球队在主场再次拿下湖人队,他也会用更好的传球去帮助身边的队友们。莫-威廉姆斯的出彩是骑士队在圣诞战中赢球的关键,他在与猛龙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俗,明天主场作战骑士仍需要小莫保持高效的进攻。奥尼尔在圣诞战中气势很盛,他用硬朗的防守和连续的扣篮压制住拜纳姆,明天再度遭遇湖人队,沙克需要继续这种表现,另外,瓦莱乔,大Z,希克森等人也要有更好的表现,这样骑士队的主场胜算会更大。

  快船(19胜22负)VS掘金(27胜14负)(11:30)

  丹佛掘金队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安东尼要带领球队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而快船则希望在客场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

  自从安东尼在复出后,掘金队就保持稳定的战绩,今天通过加时赛击败金州勇士队后,他们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安东尼的复出让掘金队有了场上最稳定的进攻点,他的存在也能减轻其他队友在场上面对的防守压力,明天他需要在进攻中争取有更好的表现。在今天与勇士队的比赛中,比卢普斯表现十分惊艳,全场贡献了37分8个篮板8次助攻,其中包括在加时赛中砍下的10分,成为球队赢球的首要功臣。比卢普斯的存在让掘金队的攻守都更有组织性,球队需要他继续稳定的发挥。马丁和内内也要有更好的发挥,他们必须在内线给予对手更大的压力。

  反观快船,卡曼的回归给予了球队莫大的帮助,在今天击败公牛后,球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明天客场挑战掘金队将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坎比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全场摘下了25个篮板。坎比在08年夏天被交易到快船之前,在掘金效力了六个赛季。在那里,他成为了联盟最佳防守队员,四次进入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一队或二队,帮助球队五次杀入季后赛。他和卡曼联手的内线已经给其他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威胁,明天两个人要在内线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戴维斯是快船队的后场核心,本赛季他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在球队的主场连胜期间他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明天大胡子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戈登、索顿、巴特勒等人也要争取有更好的发挥。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