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鲍勃霍伯菁英赛最好打的球场 贝奇62杆独占鳌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1日15:14

  华奥星空讯 鲍勃霍伯菁英赛的四座球场哪一个较容易赚分呢?首回合结束后自然见分晓:去年在资格赛拿回美巡赛参赛权的山恩‧贝奇,在PGA West的尼克劳斯球场打出生涯代表作,全场共砍下十记博蒂,以低于标准杆十杆的62杆,两杆之差领先同样球场出发的亚历克斯‧普鲁夫和杰夫‧昆尼。

  现年39岁的贝奇职业生涯非常起伏,在美巡赛和国巡赛之间上上下下,不过去年靠着资格考并列十五,又重新取得今年的美巡赛资格。上周的索尼公开赛,这位来自丹佛的美国人以并列第二十五名作收,本周则在尼克劳斯球场发飙,全场只错过三次球道和两次果岭,仅仅花了25推,前后九洞都各有五记博蒂,打出生涯最低杆。

  去年从国巡赛毕业的普鲁夫,今年首次参加美巡赛,开局从尼克劳斯球场的第一洞出发,前九洞打下五记博蒂,后九洞状况稍多,11和13洞各吞柏忌,不过14洞起连下四城,收住64杆,和昆尼打成平手。

  以六十五杆并列第四共有四位选手,其中加瑞特‧威利斯也是在尼克劳斯开球,杰普‧海耶斯和乔伊‧奥格维都在本次主战场帕玛球场,而乔治‧麦克奈尔则是在拉昆塔打出来的。

  银石球场显然是开局难度较高的球场,最佳成绩是凯文‧史达勒和蒂姆‧佩托维奇的67杆,目前并列十四。至于上周刚刚封王的瑞恩‧帕玛也是在银石开球,只交出72杆,并列第93位。(Victoria)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