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鲍勃-霍普精英赛首轮结束 前网球选手波奇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21日15: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美巡鲍勃-霍普精英赛(Bob Hope Classic)首轮周三在加利福尼亚州拉昆塔(La Quinta)结束,过去15年在美巡赛及其卫星巡回赛之间奔波的沙恩-波奇(Shane Bertsch)取得2杆领先。

  在沙漠中出人意外寒冷的一天里,果岭很容易停球,美国球手波奇在PGA West尼克劳斯私人球场打出漂亮的62杆低标准杆10杆,取得2杆领先。尼克劳私私人球场是这场五轮职业/业余名人赛事四座举办球场之一。

  这仅仅是美巡赛新人阿历克斯-普鲁格(Alex Prugh)参加的第三场美巡赛,他与美国同胞杰夫-奎尼(Jeff Quinney)在尼克劳斯球场打成平手,都是64杆,位于并列第2位。

  美巡老将海耶斯(JP Hayes)在帕尔默私人球场开启了他的新赛季,他抓住8只小鸟,交出65杆,与美国同胞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和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名列并列第4位。加勒特-威利斯从尼克劳斯球场出发,乔治-麦克尼尔从拉昆塔乡村俱乐部开始的比赛,乔-奥格尔维则是在帕尔默球场开杆。

  “这就是所有事情都非常顺手的那样的轮数之一,”39岁的沙恩-波奇在前后九洞都打出无柏忌的31杆低标准杆5杆之后告诉记者,“自从上世纪90年代后期以来我就没有打过这座球场,我真的不知道该有何期待。我之前从来没有到过记分榜顶端,这一整轮我的技术相当扎实。”

  波奇年轻时是一位前途极为看好的网球球手,自从1995年年底首次获得参赛资格以来,他在美巡赛上就只待了5个赛季。波奇刚刚从上个月的美巡资格学校毕业,他知道要想取得一场突破性的胜利,前面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能感受到(领先),可是还有四轮比赛,况且后面还会遇到雨天以及三个不同的球场,”波奇说,“我会抱着就是出去打的心态。”

  美巡赛新人阿历克斯-普鲁格(Alex Prugh)去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奖金榜上名列第16位,因此获得美巡赛资格,他觉得从美国次级巡回赛上获得的经验让他受益菲浅。“我要赞扬纳信怀德巡回赛,”25岁的美国人在风势加强的最后五洞抓住4只小鸟后表示,“我们没有这么深厚的群众基础,可是我认为那里的竞技水平(和美巡赛)一样高。”

  加利福尼亚海岸本周会受到强风及暴雨的袭击,鲍勃-霍普精英赛总共有90洞五轮比赛,接下来两轮预计会遭遇多雨的天气。球手们在首轮允许捡起球,擦拭干净后再放回到球道上。“天气很潮湿,而不是湿淋淋的,”两届美巡赛冠军海耶斯说的是周三的天气状况,“可能是他们预计的比今天的实际天气更糟糕一些。”

  去年以3杆优势夺冠的美国球手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周三在四个球场当中最难的银石度假村(SilverRock Resort)交出了68杆。2003年赛事冠军加拿大左手球员麦克-维尔在帕尔默球场开局打出67杆,而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在同一座球场拿到了74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