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八连败人心惶惶 哈里斯:都做好了走人准备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21日16:04

   本报讯 连战连败的网队眼下已经步入了人人自危的境地。北京时间1月19日,网队在客场以95比106不敌快船再遇八连败,“球队打成这样,我想每个人都已经做好了走人的准备。”主力控卫哈里斯说。

  尽管易建联目前正是主帅范德维奇眼中的红人,但是阿联本人也已经被卷入了交易传闻。自从复出之后阿联的状态一直比较勇猛,这也让网队管理层不得不重新评估这个大前锋的交易价值。虽然阿联的数据非常好看,但是以他的能力尚不能帮助球队从根本上扭转目前的颓势,就连主力控卫哈里斯也非常清醒地表示,“包括我在内,没有谁会是非卖品。”

  本场比赛阿联状态欠佳13投3中得到13分,哈里斯贡献了10分8次助攻,发挥最好的是中锋洛佩斯,他拿下23分8个篮板。可是年轻的洛佩斯同样不具备为网队扭转局面的能力,最终网队输得毫无悬念。

  “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阿联说。在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网队频频卷入交易,核心球员已经被彻底更换,可是球队的境况却越来越差。哈里斯无奈地说,“如果交易还要发生,那就让它发生吧,实际上这本来就是一笔生意。”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