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董方卓新东家浮出水面 前曼联杀手有望再战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1月21日15:53
华沙莱吉亚官网关注董方卓抵达试训
华沙莱吉亚官网关注董方卓抵达试训

    搜狐体育讯 昨天,各大媒体纷纷爆出曾效力曼联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再次踏上留洋旅程。通过与知情人士联系,搜狐体育了解到董方卓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队。董方卓已于当地时间20日抵达西班牙,与正在海滨城市米哈斯集训的华沙莱吉亚俱乐部会合。

  华沙莱吉亚队是波兰足坛的老牌劲旅,曾六次称雄波兰甲级联赛。该队在本赛季的波兰甲级联赛中排名第二,仍有参加欧冠联赛的可能性。华沙队上下十分重视董方卓的到来,俱乐部甚至拍摄了小董抵达的视频。

  该队官方网站第一时间报道了董方卓前来试训的消息,“前曼联射手”的头衔也让小董备受球迷期待。据悉,试训期间的状态将决定董方卓能否加盟这支波兰老板劲旅。(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