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安东尼赞昌西影响重大 科里:掘金充满力量对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21日16: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掘金在客场经过加时以123-118险胜勇士,取得四连胜。在昌西-比卢普斯保持健康并回归阵容之后,掘金再度成为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

  比卢普斯今天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7分,其中10分是在加时赛中获得的。赛后比卢普斯说:“我曾经说过,只要我能够在场上做任意动作时,我才会回归。我现在感觉非常棒,自从我回归之后,我对之前的伤处一点感觉都没有。”

  在加时赛中,比卢普斯拿下了掘金的前六分,他和安东尼在最后时刻四罚全中,帮助球队以123-118险胜勇士。在伤愈回归之后的六场比赛中,比卢普斯场均贡献26.3分,球队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但由于联盟得分王安东尼今天状态不佳,22投仅7中,结果球队知道最后时刻还与勇士纠缠在一起。

  安东尼说:“他对我们来说影响重大,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遭遇到一些伤病问题,结果导致球队战绩不佳。现在每个人都回来了,我们将重新启程。”

  埃利斯贡献39分和10次助攻,马盖蒂拿下33分和9个篮板,但勇士仍旧遭遇了过去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失利。史蒂芬-科里说:“他们充满了力量和对抗,而我们却不是这样,因此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最后失利。这非常艰难,你必须全力以赴……你需要将一切掌控在自己手里。”

  掘金之前的战绩不佳,球队主教练乔治-卡尔说:“我们曾经不断的输掉比赛,事实上我们不断的犯错,最终受伤害的是我们自己。但今天晚上我们成功的解决了问题,最终取得了胜利。”

  在谈到自己曾经手伤的脚踝时,埃利斯说:“我的脚踝里有一个金属片,因此当下雨的时候,脚踝就会颤抖。因此这与我比赛时间长短并无关系,这只是受到天气影响。”(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