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波兰劲旅访董方卓:期待融入球队 怀念旅欧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1月21日16:45
官网截屏
莱吉亚俱乐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董方卓真的又回来了!近日,搜狐体育独家了解到董方卓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队。果不其然,董方卓已于当地时间20日抵达西班牙,与正在海滨城市米哈斯集训的华沙莱吉亚俱乐部会合。据悉,小董将随队试训,一旦能够达到俱乐部的要求,他将很可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这支波兰老牌劲旅

  作为波兰足坛的老牌劲旅,莱吉亚曾八次称雄波兰甲级联赛。该队在本赛季的波兰甲级联赛中排名第二,仍有参加欧冠联赛的可能性。波兰当地时间1月21日凌晨,华沙莱吉亚队的官网用很大的篇幅以《董方卓:我要尽全力融入球队》为题,全文刊登了对董方卓的采访。全文如下:

  本周三,前曼联前锋董方卓与球队汇合,他将开始一段试训的日子。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将对其的表现进行全面评估,看看这位中国前锋是否值得引进。我们趁着训练后的时间,对董方卓进行了采访。

  莱吉亚官网:你是抱着何种心态来俱乐部试训的?

  董方卓:我对欧洲的联赛一直很关注。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期待着能够长时间留在球队。

  莱吉亚官网:球队冬歇期前的几轮联赛成绩并不理想,特别是锋线上似乎出现破门乏力的情况。董方卓先生会是医治我们锋线疲软的一剂良药么?

  董方卓:呵呵,这个要去问俱乐部经理斯泽科尼沃罗姆先生。如果他签下我,我将尽全力为球队打入更多的进球。

  莱吉亚官网:你这次试训前有无具体的准备?

  董方卓:我只是在心里一直提醒自己,要想在这样一支波兰劲旅里立足并非易事。试训的成功与否,第一印象很重要。我将尽可能在短时间内努力展示出自己的特点

  莱吉亚官网:你曾经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和英格兰的曼联效力,谈谈你的一些感受吧?

  董方卓:这段日子真的十分值得怀念。在比利时,我为安特卫普打进了很多球,还拿过联赛的最佳射手。回到曼联,虽然参加的比赛不多。但是对阵切尔西的联赛以及对阵罗马的欧冠比赛都让我热血沸腾,至今依然历历在目。

  莱吉亚官网:你来过西班牙么?

  董方卓:不,我是第一次来。不过,从飞机抵达巴塞罗那开始,我就被这里的气候所感染。很难相信在这个时节,西班牙有如此宜人的气候。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