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卡特拒绝鲨鱼扣篮大赛邀请 飞人:让霍华德去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1日17: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上一场骑士与猛龙队比赛结束后,“大鲨鱼”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科比,卡特都能够来参加本届扣篮大赛,并希望联盟能设置一笔丰厚的奖金,其中一部分奖金用来帮助海地的灾民。不过,今天卡特对此也做出了明确的态度,在记者的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参加本届的扣篮大赛。

  卡特在采访中明确地表示,他会不去参加本届扣篮大赛,即使是像奥尼尔提议的为海地灾区募捐的慈善扣篮大赛。

  “不,还是让霍华德去吧,”卡特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结束后说道,“没有人应该为他们不想做的事而感到自己有责任去做。”

  “我的确是拉了麦迪在2000年的时候和我一起参加扣篮大赛。”卡特笑着说,“不过他当时也是可以拒绝的,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在2000年的扣篮大赛,当时云集了麦迪,弗朗西斯等高手,然而没有人能够夺取加拿大飞人卡特的光辉。卡特以一个左侧起跑360度转体大风车拿下50分后,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最终卡特三轮合砍149分进军决赛,甚至连伊塞亚-托马斯都激动得跳出裁判席,在卡特面前单膝下跪。虽然弗朗西斯有亲吻篮筐的经典动作,但卡特随即在决赛中做出前臂入筐的暴力动作,最后以挑战前人的罚球线双手滑翔扣结束。结果是卡特问鼎了2000年扣篮大赛冠军。

  当然我们能够理解卡特的选择,首先,卡特现在正在饱受伤病的困扰,赛场上加拿大飞人受伤后那一幕幕痛苦的表情令人记忆犹新。另外,卡特更关心的是该如何帮助自己的新主逆转不利的局面。身为上个赛季东部冠军的球队,本赛季魔术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冲击总冠军奖杯,然而赛季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奥兰多人的表现却和人们之前预期的有一定的差距。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将魔术队近期连战连败的状况归咎于卡特的到来。本赛季卡特场均16.9分创下了个人职业新低,同时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9%,遭到了许多指责。显然,卡特会将所有的精力放在球队的比赛中而不会参加扣篮大赛,即便是奥尼尔的初衷是借助这些超级球星的加入来为海地的灾民募款。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