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反败为胜挫败博尔顿队 阿森纳跃居英超积分榜首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1日15:44

  阿森纳队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中)势不可当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两个月前被判定夺魁无望的阿森纳队,今晨后来居上,主场4比2大胜博尔顿队,超越曼联和切尔西,跃居英超积分榜首。

  因为英国前一段时间下大雪,打乱了赛程,使得阿森纳与博尔顿在3天内两次交锋。阿森纳曾在上周末客场2比0战胜博尔顿。

  不料今晨开场后,阿森纳因为后防漏洞,开赛30分钟内连失两球。阿森纳之后先是由罗斯基和法布雷加斯在上下半场连扳两球,追平比分。最终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锁定胜局,帮助阿森纳4比2反败为胜。

  这是阿森纳两年来首次在英超赛场,在0比2落后的劣势下反败为胜,并且在积分上追平切尔西,领先曼联1分。阿森纳因为净胜球多,自去年8月以来首次排名第一。

  阿森纳去年11月末0比3输给切尔西之后,一度落后切尔西11分,当时人们都不看好阿森纳,认为他们夺魁无望。然而,阿森纳12月以来在英超保持不败,而切尔西和曼联则发挥不稳,这让阿森纳渐渐追了上来,如今有了争冠的希望。

  去年12月以来阿森纳、切尔西、曼联英超战绩

  阿森纳7胜2平

  切尔西3胜3平1负

  曼联4胜1平2负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