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匹克10年首战待发 NBA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1日17:12
    搜狐体育讯 

  1月21日下午,旨在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发展,培养中国篮球后备力量的“匹克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匹克专心打造属于中国的世界篮球装备领先品牌的又一重要战略,而“匹克-NBA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作为匹克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步全面启动。

  据了解,“匹克-NBA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将作为一个独立的项目品牌,成为今后与NBA的合作范围内的主要活动项目。除此之外,“匹克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中还将有内容丰富的各项篮球活动。如在今后的一段时间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对公众开放的匹克篮球公园,让更多的人参与和体验篮球的魅力。还有匹克俱乐部在各地运行,为中国篮球爱好者们提供技术和文化的交流场所。此外还会有越来越多的球星来中国与中国球迷零距离接触。

  匹克-NBA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是匹克再度联手NBA,针对18-24岁为主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开展的5对5篮球挑战赛。活动于2010年4月1日启动,8月上旬结束,将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西安、郑州、长沙、沈阳、成都、南宁和青岛的12个城市举行,每个城市有100支球队参赛。最终12个城市的冠军队伍参加由NBA/NBDL/WNBA球员以及教练组成的全方位NBA式训练营,最后在全国总决赛中进行巅峰对决。总冠军获胜队将会实现NBA之行梦想,赢得前往美国亲临NBA球场观战,并有机会参观NBA球队的赛前训练,参观湖人队赛前训练,现场观看湖人队主场比赛,近距离学习NBA球星训练方式,亲身感受NBA球星是如何炼造的,参观之余在洛杉矶还可以与“野兽”阿泰斯特共进晚餐。

  启动匹克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项目,是匹克长期致力于中外篮球文化的交流、中国篮球的国际化和专业化战略的重要一环。这既是一个体育品牌在经济稳定快速发展的中国所应该担负起的社会责任,增进中外篮球运动文化交流,关注祖国篮球未来的发展,又是品牌巩固,市场扩容的长期性战略。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