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赛2-0胜K联赛劲旅 洪元硕坦言胜不足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6:35
  昨天下午,在这里举行了国安与韩国K联赛劲旅全南龙的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安2比0轻取对手。

  本场比赛,国安侧重点是考查两名试训外援亚当和罗斯,而胜负并不重要。然而,每一次中韩俱乐部交手,总不免碰撞出火星。昨天,国安首发派出的阵容是,门将张思鹏,苏格兰试训外援罗斯与张永海联袂中后卫,左边后卫张辛昕,右边后卫亚当·格里菲斯,后幺路姜和马季奇,右前卫小闯,左前卫王长庆,前锋分别是杨运和瑞恩·格里菲斯。开场后,国安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38分钟,亚当·格里菲斯在禁区内拉倒对方后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而善于扑点球的国安门将张思鹏表现神勇,将对手罚出的点球扑出,化解了这次险情。下半时,国安换了一套全新阵容,从442阵型变成了4231,门将仍然是张思鹏,后卫分别是周挺、徐云龙、郎征和罗斯,马季奇和祝一帆打后幺,王珂和小闯分列左右前卫,奥托出任单前锋,王晓龙出任前幺。第60分钟,由于国安的积极拼抢,对手在禁区前失误,皮球弹到奥托脚下,后者突施冷箭,脚法精良,皮球直钻死角,国安1比0领先。下半场第30分钟,洪元硕将两位中场核心式球员徐亮和陶伟分别换上,试验一下双核战术。第78分钟,奥托突入禁区后,射门被门将扑出,王晓龙巧妙补射,国安2比0领先扩大比分。

  洪元硕对于比赛结果并不在意,他认为这种比赛胜不足喜,败不足忧,教学赛的目的是磨合阵容,胜负结果并不重要。J080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