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杨澜将访谈小巨人 姚明:当老板我有点头脑发热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1月21日12:45

  1980年出生的姚明,今年已来到了30岁的关口。中国有句老话叫“三十而立”,那么姚明又会在他30岁这年经历一个怎样的成长和蜕变呢?东方卫视1月23日(本周六)23:10播出的《杨澜访谈录》将为你展现一个不仅仅只被贴上“篮球运动员”的标签的姚明。

  入主上海篮球队,姚明表示自己当初是有一点“头脑发热”,也有一部分做“慈善”的意味。眼看着在自己走之前还处于鼎盛时期的球队如今连2块钱一张的门票都卖不出去,姚明说自己做出接手球队的决定里感情的因素占了一半左右。为了这支自己的球队,姚明学习起了现代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当杨澜问到在未来的几年内姚明可能都需要自己贴钱来支持球队的时候,姚明表示自己不知道能撑多久,但会坚持下去,利用上海作为一个平台,提高上海队的成绩,使所有人都能看到篮球可以“用另外一种方法去玩”。

  姚明尚未出生的孩子或许是今年最受关注的新生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已经有媒体激动地议论着他/她是否会继承父母的身高和运动天赋。但姚明表示自己并不会强求宝宝走上和自己一样的职业道路。

  ■华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