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国安鸟巢演“内战” “诡异”事件频出现

现场模仿“莫氏空翻”
3/14

现场模仿“莫氏空翻”

2010年01月21日19:18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杨璞大战隋东亮?鸟巢“全民大找鞋”?没错,爆笑的场面就出现在了今天的鸟巢。1月18日上午,前北京国安队员杨璞、隋东亮,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魏鹏、李鹏,演艺明星张晓晨、韦华、婷婷来到鸟巢录制《步步为赢》春节特别节目。整个录制过程“丑像”频出,爆笑不断。

  杨璞、隋东亮大演国安“内战”

  平时我们都看惯了杨璞与隋东亮作为队友,在赛场上一起为国安队奋力拼争。场上是队友,场下是哥们,二人捉对厮杀听起来绝无可能。但一则广告说的好,“一切皆有可能”!这不,二人就在鸟巢欢乐冰雪季,在“步步为赢”上演了一场国安内战。相扑比赛比的是力气,但杨璞却要告诉大家,动脑子才是最重要的。在“雪地相扑”中,趁隋东亮立足未稳,杨璞发动“闪电战”,兵不血刃地地轻松赢得比赛胜利。遭到老队友的“暗算”,隋东亮一脸的无奈。而这正验证了足球场上的那句老话:“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大海捞针 PK 全民找鞋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一件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那么大海捞针就再合适不过了。但是一件与大海捞针半斤八两的事就不可思议的上演了,那就是——全民找鞋!没错!这一幕就出现在了今天的“勇闯欢乐球”,下边就让小编我来带您一起回味一下这个经典的过程吧!身轻如燕的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预用其威名远扬的“莫氏空翻”飞跃欢乐球,但无奈脚下一滑,以标准的360º前空翻动作摔入欢乐球海洋中,引得全场一阵爆笑。但更爆笑的还在后边,从欢乐球中爬出来的莫慧兰发现自己竟然少了一只鞋,于是乎就上演了“全民找鞋”的壮观场面。茫茫的一片欢乐球海洋中寻找一只小小的鞋谈何容易,这可难坏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人手不够怎么办?嘉宾齐上阵!经过大家长时间的苦战,莫慧兰的“宝”鞋终于被翻了出来,而找到的工作人员则比中了大奖还高兴,不停地举着炫耀。

  爆笑的场面层出不穷,预知后事如何,敬请关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关注将在大年初四播出的《步步为赢•赢在鸟巢》春节特别节目。

  特别提示:

  《步步为赢•赢在鸟巢》春节特别节目播出时间:

  大年初一——初六 11:30 (BTV体育)

  

(责任编辑:潘珊)

     跳转至: 页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