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嘉实多签约CCTV数据为王 德塞利北京"数"说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1日19:21
四人座谈(点击观看组图)
四人座谈(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21日下午,2010FIFA南非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嘉实多主办的“‘数’说足球”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嘉实多为开启FIFA世界杯年中国系列活动的一场足球盛会,同时也是为了庆贺嘉实多荣膺“CCTV 2010 FIFA世界杯赛事直播独家特约”。嘉实多全球宣传大使——功勋球员、法国队队长马塞尔-德塞利也专程飞抵北京参加了此次论坛,同时受邀的还有嘉实多中国及北亚地区销售总裁唐保罗(Paul Turner)以及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 众嘉宾畅所欲言,交流与分享数据对获取世界杯制胜表现的体会心得和独到见解。

  论坛主要围绕着”品牌如何借助世界杯平台出奇制胜”、“探究足球数据背后的智慧”、“现代球迷的变革对世界杯的启示”三个话题展开,讨论专业而热烈。通过以往成功案例的数据论证了世界杯是企业优质的营销平台之一,又对品牌如何通过差异化策略获得核心竞争力从而提升品牌认知度进行了深入探讨;足球数据同类化现象则引发了众嘉宾讨论如何呈现数据的表现形式,使其更加独特与生动;而现代球迷在意识形态及行为表现上的变革也对世界杯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特别是球迷对数据信息作为谈资的渴求,更是加深了数字对足球的影响。

  马塞尔-德塞利丰富的足球生涯令他对足球有着全方位的理解,德塞利用他的切身经历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数据在足球运动中的重要性,他说:“从职业球员到著名足球评论员及助理教练,我始终与数据为伴,而接触到了嘉实多指数以及其衍生的排行榜和预测器等足球工具后,其专业性、权威性让我相信在未来的足球世界里,嘉实多指数将能很好的帮助球员、教练、经理人等足球从业人员取得事业上更大的成功。”

  活动中谈及与嘉实多的合作时,CCTV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说到:“本届世界杯,嘉实多与CCTV优势资源的结合,不仅能增强双方的综合竞争能力,也必将创造国际知名大企业借助CCTV强势体育资源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新局面的经典案例。”

  唐保罗(Paul Turner)对与CCTV的合作表示期待,他补充道:“嘉实多一直都很注重品牌价值的提升和中国市场的开发。在世界杯提供的良好机遇面前,通过CCTV提供的大舞台,借助嘉实多指数及其衍生的排行榜和预测器等专业足球分析工具,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从而取得品牌营销的最大成功。”

  随着2010 FIFA世界杯的临近,嘉实多将继续中国的精彩活动和举措,“数”说足球论坛是2010年一个新的起点,数据将进一步把嘉实多、球迷和世界杯紧密联系在一起,借助严谨的数据给足球带来的全新角度和独特洞察,让亿万中国球迷更加享受足球世界杯带来的激情!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