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调整心态严阵以待 阿泰:期待与詹姆斯交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2010年01月21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将在明天飞往克利夫兰挑战骑士,这场比赛之所以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或许正是因为洛杉矶人在圣诞大战中输得体无完肤。而这一次,湖人队员们一直在强调,他们会以一种完全不同的心态迎接这一战。

  所有的湖人队员都坚持认为,他们会将这场比赛视为2009-10赛季常规赛中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

  “这的确是一场非常重大的比赛,”奥多姆说,“因为他们上次击败了我们。”

  当湖人得知自己在圣诞大战中的对手是骑士而非凯尔特人时,他们就把这场比赛当作了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来打;然而,克利夫兰人却并不这样认为,他们以争夺总冠军的心态来到洛杉矶,结果自然可想而知。

  湖人不仅输掉了尊严,而且还输掉了卫冕冠军应有的气概。科比、费舍尔、奥多姆以及湖人替补席都吃到了技术犯规,奥多姆甚至还被驱逐出场。洛杉矶球迷被自己球队的表现所激怒,他们用漫天飞舞的坐垫来宣泄自己的不满,而这也让比赛一度中断。

  所以,湖人已经决定以一种完全不同的心态去准备今晚的比赛。“我认为球队输掉圣诞大战是因为我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费舍尔说,“我想你能够发现骑士来到洛杉矶之后的心理和身体方面的变化,他们比我们打得更加出色,也更加努力,所以他们能够轻松地击败我们。球员和球队的心态往往能够影响比赛的结果。”

  但是,想要在一场比赛中完全改变自己的心态又谈何容易。目前,湖人保持着联盟第一的32胜9负的战绩,骑士紧随其后,他们的战绩为32胜11负。

  骑士本赛季主场战绩为15胜3负。而他们上赛季的主场表现更加强势,直到湖人送给他们赛季主场首败之前,克利夫兰人完成了惊人的主场23连胜。另外,骑士的防守仍然位居联盟前列。他们本赛季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4.6分,这在NBA球队中位列第四。

  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拥有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勒布朗-詹姆斯,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9.6分,投篮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新高的51%。明天防守詹姆斯的重任将落在罗恩-阿泰斯特的身上,湖人当时签下野兽正是希望他能够在面对詹姆斯这样的强力小前锋时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在双方圣诞节的交手中,阿泰的发挥并不如人意,詹姆斯个人砍下26分9次助攻。

  尽管如此,阿泰仍然非常期待与詹姆斯的再次交手,甚至他还有自己的理由。

  “这将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旅行,因为他总是极具娱乐性,”阿泰说,“当詹姆斯没有加盟骑士的时候,那地方一点都不让我期待。而当他加盟之后,所有的目光都被聚集在了这里,我并不是一位经常引起人们注意力的球员,因此我觉得这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搜狐体育 小蛮)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