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东亚四强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公布29人名单 征召维族国脚备战东亚四强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20:13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一日电(记者沈晨)二十一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公布备战东亚四强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现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成为该名单中唯一一名维吾尔族“国脚”。

  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出生于一九九一年,是左脚球员,可出任左后卫、左前卫、后腰等多个位置,防守凶悍、技术出色,各项能力均衡。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曾入选中国国家青年队,在去年年底的亚青赛预选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中国国家青年队教练宿茂臻介绍说,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防守能力强,任意球和长传功夫上佳,技术、意识上乘。

  为了准备在日本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中国足球协会征召了二十九位球员。新一届中国男足,将于一月二十三日至二月十五日进行集训、比赛,集训地点暂定为上海。

  新一届中国男足集训名单如下:蔚少辉(领队);高洪波(主教练);傅博、区楚良(助理教练);崔恩雷、张阁员(管理);尹煜华、肖斌、刘树来(队医);魏宏文(科研);杨智、杨昊、黄博文(北京国安);阎峰(长春亚泰);曾诚、赵鹏(河南建业);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山东鲁能);杜威、孙祥、郜林、毛剑卿(上海申花);何杨、蒿俊闵、胡人天(天津泰达);李学鹏、赵旭日(大连实德);关震、荣昊、邓卓翔(江苏舜天);于海(山西浐灞);姜宁、曲波(青岛中能);彭欣力(程度谢菲联);刘建业、汪强(长沙金德);杨旭(辽宁);张琳芃、武垒(上海东亚);冯潇霆(韩国大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