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鲍春来因腰伤退出 陈金横扫晋级男单八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1日21:15

    新华社吉隆坡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熊平 李雪青)201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系列赛21日的八强争夺战竞争激烈,中国队男单选手鲍春来在比赛时因伤退出,无缘八强。

    鲍春来当天比赛一开打就显得有些艰难,首局以19:21输给越南选手阮天明,但在第二局鲍春来奋力追赶,以21:12扳回一局。关键的决胜局一开始阮天明就领先鲍春来,气氛紧张。当打到6:11落后时,鲍春来终因在韩国站比赛中所带来的腰伤不得不退出。

    阮天明赛后对记者说,这是他首次战胜鲍春来。他说,鲍春来个子高,要战胜他并不容易。

    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混双组合陶嘉明/张亚雯因韩国对手李龙大/李孝贞弃权不战而胜,率先晋级八强。而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名将王琳与韩国选手裴升熙经过49分钟激战后,以21:17、21:18直落两局挺进女单八强。

    此外,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男单名将陈金以21:8、21:11轻取中国香港对手陈仁杰,进入八强。中国男双组合柴飚/张楠以21:16、24:22击败中华台北的陈宏麟/林佑琅,顺利晋级八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