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阿里汉启程赴欧选外援 目标:比甲联赛强力锋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21日22: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1日海口报道)1月21日,天津泰达队继续在海口利健基地进行着自己的冬训。按照计划今天依然是一天两练,但下午的训练还没结束,主教练阿里汉就匆匆与众人作别,提前乘车离开了,原因是他要赶飞机奔赴欧洲选援。

  在其他中超球队都在热热闹闹试训球员的时候,泰达队已经连续5天没有新面孔出现了。昨天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抵达海口,据了解他此行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要与教练组商讨引援事宜。商讨的结果很快就出来了,主教练阿里汉今天就将启程前往比利时,在比甲联赛中为泰达队挑选合适的外援。一位俱乐部高层领导透露说:“除了比利时之外,阿里汉的行程中还有一个国家,但具体是哪里现在还要保密。”阿里汉预计将在25日或26日回到海口。

  临行之际,阿里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俱乐部的引援计划,老汉介绍说:“目前引援工作已经是我们各项工作的重点,希望在未来的两到三周我们能取得一些积极的进展。”至于选择球员的位置,阿里汉表示:“和往年差不多,我们主要的目标是前锋和中后卫,当然在其他位置可能也会有一些补充。”阿里汉此行只有4、5天的时间,那么是否已经有了具体的考察目标了呢?“我们确实已经有一些目标,都还在观察,他们之中有的人可能会来队里参加试训,但是我要去看这名球员现在还不能来,但是在这几天中他会参加一些比赛。”

  在阿里汉离开的这几天里,球队的训练工作又将有怎样的安排呢?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阿里汉已经拟订了从现在到2月9日每一天详细的训练计划,所以训练内容并不是问题。当记者就此事询问阿里汉时,老汉回身指着正在助理教练德容和刘学宇说:“最好的教练都在这里!”笑了笑老汉接着说:“德容只是愿意给我当助理教练而已,按照他的水平,他应该是当主教练的。所以由他们负责日常训练一点问题都没有。”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