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汪鑫四胜世界第一女单全线告捷 陈金再遇李宗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1日22:3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新赛季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结束正赛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选手在外战中只有三场失利,其中两场都发生在男单赛场。女单8强里,国羽占据4席,分别有两对男双、女双组合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总共有四名中国选手参加马来西亚站比赛,却只有陈金一人闯入8强。他在今天的比赛中2-0轻取香港的陈仁杰。小将杜鹏宇在同头号种子李宗伟的较量中,尽管以22-20拿下首局,一度看到了爆冷的希望,但实力上差距依旧使他以17-21和14-21丢掉两局。比较可惜的是鲍春来,与越南选手阮天明打到第三局时因伤退赛。上一站韩国赛中,小鲍也是因为伤病退出了与谌龙的四分之一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谌龙在昨天的比赛中苦战三局不敌泰国名将波萨那。

  陈金明天的对手将是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韩国站半决赛,陈金几乎是以完败的姿态将对手送进决赛。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再次隔网而立,无论是状态或者技战术方面,陈金肯定无法作出大的调整,李宗伟又是主场作战占据地利与人和,陈金“复仇”的机会不大。

  与男单堪忧的形势相比,女单则是全线告捷。汪鑫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拉斯姆森,这已经是她自09年年中出道以来第四次将丹麦人斩落马下。头号种子王仪涵以2-0淘汰了队友王适娴;蒋燕皎苦战三局击败叶姵延,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1-15、15-21、21-16;2号种子王琳直落两局战胜了韩国的裴升熙。女单8强中,国羽一共占据了4个席位。半决赛中,王仪涵和蒋燕皎“同室操戈”,汪鑫的对手是印度小将内维尔,王琳将迎战日本的广瀬荣理子。

  男双方面,韩国站中便有出色发挥的两位小将柴飚/张楠继续上佳表现,他们直落两局轻取台北组合陈宏麟/林佑琅。徐晨/郭振东以21-15、17-21、21-18淘汰了资格赛选手、泰国的苏凯特/宋邦。外战的第三场失利归属于两位小将陶嘉明和孙君杰,他们0-2不敌东道主名将陈文宏/古健杰。

  两对中国女双组合赢得都相当轻松,新赛季首次露面的杜婧/于洋两局总共让马来西亚选手得到12分;头号种子马晋/王晓理以21-18、21-2击败英国选手沃尔沃克/怀特。郑在成/李龙大的退出,让陶嘉明/张亚雯不战而胜,他们也是参加本站比赛的唯一一对中国选手。(李旭)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